close

「不管將來是否,現在的我只愛妳」

  
* * * * *
「玥~」我叫正在看電視的玥
「唔!怎了?靖~」硬是塞的幾片餅乾在嘴裡…
「玥,我跟你說,我好像喜歡………」我很慎重的說
「阿!不會是我吧!我有燁了」自以為在耍害羞
「痾,我也知道你有燁阿」痾…尷尬
「那?!那是誰咧?!」一副很好奇的樣子,剛剛還……
「嗯……是…毓…」
「郁?!哪個郁阿?!郁心?!」
「吼!~白癡都知道是誰啊!」我惱怒了,
「好啦!是毓喔,還不賴唷!步入我的後塵…哈哈哈」那泥?!步入後塵…
「靠!跟你說話真是覺得很靠悲。」再次惱怒
「什麼!你在說一次!」玥一副不覺得自己靠悲樣
「我說!跟你說話覺得很~!靠~!悲~!!」哈哈哈,還強調,她一定會殺了我
「荒靖!妳完了!現在你就知道,這樣跟學姊說話的下場是啥!」果然…
「別亂來啦!燁會生氣唷!」
「鳥她生不生氣!!現在我生氣了!」
「嗯哼!玥你可別亂來呀!」燁出現啦。
「你看吧!我就說燁會出現!」被壓倒在沙發中
「痾…」玥一臉錯愕,就是像偷吃被抓包一樣,幹!我真的差一點要被她吃掉
「燁!妳看她,每次都欺負我,真的很討厭耶!」說她壞話開始,哈哈。
「那是因為……」痾,狐狸笑臉,「因為靖喜歡臣毓~~~~~~~~」
「………」去妳的,「說那麼大聲幹麻啦!!」我不爽!還好毓不在,不然完蛋。
「呵呵,靖喜歡毓呀~」燁在深思,不過一直也在竊笑………
…………………
  喜歡”毓”是有那麼奇怪唷!妳們兩個不錯啦!一起欺負我就是了!改天把你們弄得天翻地覆!我說到做到啦!真是的,兩個比我老的老人!!
* * *

  我叫荒靖,剛滿16歲!滿16歲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喜歡一個人,她很可愛,我很愛她的笑容,她是臣毓!是的,我16歲,~我第一次如此的喜歡女生。   毓、燁跟玥是我的學姊,我們住在一起,我們常幹白目的事情,我們喜歡大叫、大玩特玩。燁是已畢業學姊,所以她最老啦,她可是帥到爆的,男生都比不過她!玥和毓是同班同學,玥是個超漂亮的學姊,就像洋娃娃一樣。毓是一個帥與美兼具的女生,為啥這樣說咧,因為我喜歡她嘛!不爽投訴我阿!哈哈哈!   玥跟燁她們是一對,欺負我最厲害了啦!這一次還一起笑我,哼!我跟毓說你們欺負我啦!可惡~!

「我回來啦~」毓回來了
「毓!你來~老人家跟你說一些話…」痾,燁給我把她帶走了
「燁!!噓~!!」會不會太明顯阿?!好像是耶…
「靖,妳噓啥?!」毓在問我…痾,總不能說是蝦米東西阿…
「沒有…啥都沒有」做賊心虛啦…毓~你可不要來逼問我嘿
「沒有?!真的嗎?!」慢慢靠近,「還不快說~!」捏著我的雙夾,這樣能說話嗎?!毓~妳呆呆的,哈哈哈~
「嗚~…嗚~…嗚~…」我只能這樣說啦!妳聽不懂
「嗚?!啥東西阿…」笨毓,不知道我說啥了吧!
「她說~她很愛妳啦!」玥,一語驚人
「噗!」我撇開毓的手大聲說「我才不是說那個咧!我剛是說”妳這樣捏,我怎麼說話咧”!」這就叫做越描越黑嗎?!
「那你上上上上句咧?!嘿嘿」靠么,早知道不說了,玥都欺負人的唷!
「到底是蝦咪東西啦?!誰跟我說清楚!!」毓還在茫然中,哈!真可愛。
「事情就是…」燁說話了,「妳手上那是啥吃的嗎?!」她在肚子餓了
「對呀?!讓我SEE一下吧!」玥搶了過來
「ㄆ~」毓傻眼了,「那不是帶回來給你們吃的阿!」
「不然咧?!」燁和玥一同說出
「給靖的啦~」毓搭著我的肩說,「給她吃的啦!快給我吐出來!」
「吐出來的我也不吃,他們吃過了耶!」
「那就算啦!哈哈哈~~~」兩隻豬!難怪剛剛再靠么,哈哈哈~

            續....



   ╳ ╳ ╳



我自己寫的啦~
第一次寫gl 不好之處多建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