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快一點啦~要遲到囉!」是他在叫我,我的寶貝-勳。
「好、好啦,我穿個鞋子~」我穿上了我那雙跟他一起買的鞋子,出門去。

「噢ˋ」勳敲了我一下,使我反應他一聲。
「你唷~」是那個戲謔的眼神「每一次都讓我等啦!走吧。」勳大大的手緊握著,暖暖的心意流向我。

﹡﹡﹡

  他,陳重勳,超厲害的短跑高手,曾經獲得國中及高中聯賽每一屆冠軍金牌。也就是因為這個短跑也跑到了我心中了。勳是小一屆的學弟,但我們的生日也才差一個月。
  我,金芯允,是學生會會長兼廣播社社長,還有體育三項的副理,喔~體育三項是指短跑、跳高、跳遠。本校的體育三項常常包辦各聯賽的金牌冠軍唷!是我這副理太厲害嗎?哈哈,當然是選手優秀囉!

﹡﹡﹡

「各位同學~午休時間大家好嗎?今天上午過的還不錯吧?有沒有人又一早遲到啦!呵呵,遲到的人一定要注意時間唷。今天一樣是我,金芯允還說一些事情囉~今天要來訪問一個人,那個最受歡迎的短跑高手-陳重勳。」這是慣例的問候

  校園內出現了一陣轟動,大家都往廣播室去,或是到校園內廣播最清晰的地方來邊聽邊吃飯。

「大家午安呀!我是陳重勳。」勳在我旁邊的說
「先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勳在這一次的高中邀請聯校友誼賽中,獲得的短跑及跳高的金牌和銅牌唷,先恭喜他囉!恭喜你~勳,你來說說看你這一次參賽的心情吧!」
「呵呵,謝謝允的恭喜!這一次的高中邀請聯校友誼賽中,竹光和我們的選手實力其實都不相上下,但是為了我們元欣的榮譽,還是被我拿下我最擅長的短跑金牌囉!」勳很開心
「還不錯唷!為學校爭光了呢~不過每次聯賽奪金的你,最想和誰分享喜悅呢?」
「這個嘛...如果不說教練的話,他可能在我下午去練習時就先K我吧!哈哈」

  笑聲回盪校園其中

「那還有什麼人嗎?」
「那當然是你囉~哈哈哈,我親愛的小小允!!」

  尖叫聲四起的校園,似乎是在抗議著勳的直率坦承

「痾...」我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妡 的頭像
    謝小妡

    SINSINSIN*

    謝小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