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呢
哇忙碌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不是才剛升二年級期待新生嗎
現在都要升三年級還是期待新生了呢
一切又來REP.一遍
不過已經不是我們為主軸了


重點是今天考試真的悲傷= ="
第一節考數學我ㄧ堆的把握都在第三節下課破滅= =+
老師考卷改真快呢
我跟陳世偉一樣= =+
逼機耶~我很悲傷
怎麼會!!!!!ˊ口ˋ

餐英一切如往
烘焙噢丁媽我愛你真的
不過我還是怕分數會不好看啦

軍護25題超少的我還想說有一堆
軍訓還ok囉=ˇ=


一整天昏沉= =
好累好暈唷
放學去導辦
寶跟碧珠老師說話
之後碧珠老師在我们下山
她女兒還不錯好可愛XD

之後去台北車站找咖啡館讀書
因為叔家真的很吵
我們先去吃豬排蓋飯這比福勝亭便宜多了
湯飯一樣是免費的
不過空間有點小

然後雨越下越大我們只有一把傘
我拿著傘送老太太(?)過馬路日行一善
之後還過紅綠燈的時間根本來不及就跟挑戰賽一樣XDDD"
我先撐寶過去然後換瑋
寶先找賣傘的不過都很醜
我就跟他一起找7-11之類的
瑋就回去找丸又

忽然有人叫我我想說是誰
一個男人給我ㄧ把傘
我痾傻了一下
他說就送你吧
我跟他說謝謝
他笑著走掉應該是回上班的地方吧
這是愛心傘XDD"

我們多了一把傘
我就回去接丸又
跟他們說愛心傘的事

涉水到了對岸
我們開始看咖啡館
之後去海倫
我記得之前李貝被他們咖啡是介紹這邊吧
還是誰= ="
感覺還不錯
老闆娘很親切呢

後來我睡了
哈哈哈
好冷= =
感冒會更嚴重吧
他們的水果茶好喝耶

寶跟瑋都有給我衛生紙
愛你們唷>ˇ<

 

明天繼續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妡 的頭像
    謝小妡

    SINSINSIN*

    謝小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