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都不敢面對自己的內心阿 ]] 瑋說
因為要面對太多個所以就算了,,我說

HAHA~




天底下有幾個人有真正的面對自己的心阿
除非到了緊要關頭才會審視一下
或是沒事做的時候才打開探討


分類那幾個都是"奇摩基"的問題
想到就拿來說說
沒想到就放著爛掉了






這只是說說



那些還是很重要的
因為還是有人傷我很重阿= =+
好吧怪就怪再那個星座吧
誰知道吸到我的都是_
都還那麼長久


可是
不管如何還是審視一下自己

現在對LOLLIPOP
我也太掛在嘴巴上了
到底喜歡不喜歡根本就無法定論
因為看到才會想到
提到才會說到

所以誰知道


像之前他交女朋友的時候
我懊惱死了一直在靠么
瑋說[[ 你戀愛了 ]]
還說[[ 單戀也是戀 ]]
害我都無法回他話
可是過一陣子就不再探討了
來的快去的也快

現在又是學妹的事
一樣想到就會提一下
誰知道我跟刑警一樣
又找到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讓自己苦惱


根本無從定論阿
無奈




這篇文章重點不是LOLLIPOP
重點是在說面對自己的真心


不過對LOLLIPOP
就真的是還好沒有很動心
可是又很愛靠么
神經病阿我


所以






去催眠好了
這樣就可以知道內心了

不過結論不能這麼打
不能完全沒有道理的結束






但我還是想結束
那麼就

還是會繼續探討
總有一天會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妡 的頭像
    謝小妡

    SINSINSIN*

    謝小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