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讀寫
老師出了一本歌本
裡面收錄超多歌曲的
我好愛喔~
不過會從這邊出題
但是我OK的
超酷




文學欣賞我錯了
有點不喜歡很誇張耶
嘖嘖古人阿~
你們快把你們的文學塞到我腦子裡吧


軍訓要去海軍陸戰隊耶
我好期待=ˇ=

飲食文化要種菜
哈 要加油~




衣服來了
運動服哈哈好開心
不過廚服還沒拿到
鞋子高跟
哈哈我可以洗鞋了~


我是NKHC學生!!
穿上制服我會信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妡 的頭像
    謝小妡

    SINSINSIN*

    謝小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