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校
我放空了= =
很不想做事耶
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度過了早自習
之後去看影片
人環的成績我不愛
老實說怎麼覺得很爛
吼~悲傷
我怕這一次在十名外
才說要第五的阿

體育課打羽球
好拉又再亂打了
很汗很熱
回教室就在整理一下
非常好一切都安穩
就跑去球場

我看了土風舞看很久
不過我也很悲傷
因為他都沒跟我打招呼= =
吼~捷運站的時候也是一樣

放學就前往故宮去看大英
真的很多人= =
非常非常之多
本來還覺得不會有什麼人咧
沒關係XD"
上一次去故宮已經五年了
時間過真快阿~

進去人擠人
而且很多蠻不禮貌的人所以邊看邊生氣

之後坐公車去西門看神鬼奇航
好好看
雖然看的我屁股都快爛掉了
哈哈

回家後有個白痴忘記了要跟我講事情
還給我亂跑~欠打

不過
記得騎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妡 的頭像
    謝小妡

    SINSINSIN*

    謝小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