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每日一句
講最多的要當標題
哈那其實應該是靠么之類的XD"
不過這不是重點




考日文我好無力= =
這是不認真的下場(?)
是的




義大利麵好油= =
哈哈其實還不賴嘛XD"
明天吃奶油飯吧



中午被笑= =
噢真是太令我悲傷了
不誠懇的眼神(?)
噢((奔奔奔



很興起的喝牛奶
其實本來要泡咖啡
噢喝牛奶= =
腸胃差不多了


會計還真是難
真的很不喜歡耶
怎麼會這樣咧
話說上學期學期成績會計最高分
糗了=      =



私心給我蛋糕
昨天MSN說什麼要把我養的白白胖胖嫩嫩的= =
噢話說3/18是決戰日
我的天阿
然後發現其實我二年級做的東西
其實沒有常給私心=口=
還真是對不起的感覺
噢有好料的我在報給你XD"


不然我幫你做午餐阿
哈哈
如果有看到就來兌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妡 的頭像
    謝小妡

    SINSINSIN*

    謝小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