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概發成績啦~
噢 86分 我high了

英文 不及格
我悲傷
媽阿~ 我快奔潰了= =+
第三次要加油
下次不要去竹圍看書
會太high!

飲調83
嗯 雖然小不滿意
但還是及格了

我想前十名
會不會離我遠去阿~
不行不行!!
要抱持著希望
我可不想被當掉= =


我要努力!!
現在開始吧
段考前果然不適合胡思亂想

重點是
我要咳死了
不是看醫生吃藥了嗎?!
怎麼會這樣阿
我想去"吊ㄉㄨㄚˇㄉㄤˊ"
可是 那是打葡萄糖不是嘛
所以
還是乖乖吃藥喝水吧
早點睡好了

明天要當女人家的一天
=ˇ=
哈哈哈
來賢慧吧
送不送
我想值得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妡 的頭像
    謝小妡

    SINSINSIN*

    謝小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