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整個就是在慌張度過
而且好糗怎麼會這樣呢= =
金害





今天我整個就是很火大
都要瘋了
天氣好冷
最後一天半場其實也還好
檢查11組的器具

噢丸跟我家私心都不在
讓我很攤= =
還好舒婷來幫忙


下午回歸東西
包了一堆菜回家
本來想說怎麼辦
噢明天去威家可以煮就叫他搬走了

噢我家私心還傻了呢
哈哈哈誤會住一起是吧
XDDDD"


明天阿明天
我怕睡過頭
威說九點半打給我
應該是不會睡過頭



很累很累
很攤
很逼機
很酸痛
很無力
很~~~~



噢靠么
我想去唱歌不過很貴




今天糗了
把靖瑋的專一帶下車= =
很丟臉
我才想不能帶下車的說




噢糗三次了
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妡 的頭像
    謝小妡

    SINSINSIN*

    謝小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