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雲集
又見你了
還是被嚇到了

因為神情依舊很像
聲音姿態似乎一致
我想會迷戀吧

不不不
我有悶悶了阿!
其他人不要亂來!!!
可是真的很可愛耶
怎麼辦~><

不管不管
你是可愛個國中生=ˇ=
就是這樣



貝說其實我喜歡泰迪
我說從來沒否認我喜歡他阿

是喜歡阿
可是他太白目了= =+
所以我討厭他
討厭這個讓我曾經意亂情迷的傢伙
討厭這個讓我曾經徹夜落淚的傢伙


可是可是
我現在只喜歡悶悶阿

悶悶阿悶悶
別讓我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妡 的頭像
    謝小妡

    SINSINSIN*

    謝小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